>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井冈牌”酒三批次都有甜蜜素

来源:佳酿网

  近期江西省食药监局查出16批次不合格酒类产品,江西井冈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井冈牌”井冈山酒(125ml/瓶,2013.6.20)、“井冈牌”井冈山老窖酒(138ml/瓶,2013.4.15)、“井冈牌”红米醇酒(500ml/瓶,2015/3/24)这三个批次全都含有不得检出的甜蜜素。

  江西省食药监局指出,可能是企业为增加产品甜味,而超范围使用甜蜜素。江西井冈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官网显示,其“井冈”是中国驰名商标、江西名酒。

business.sohu.com false 佳酿网 https://www.jianiang.cn/hangye/111162N62015.html report 362 近期江西省食药监局查出16批次不合格酒类产品,江西井冈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井冈牌”井冈山酒(125ml/瓶,2013.6.20)、“井冈牌”井冈山老窖酒(1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井冈牌”酒三批次都有甜蜜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