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如家华住三季度业绩分化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11月11日,华住酒店集团(汉庭母公司)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为16亿元,同比增长15.3%。净利润为2.236亿元,同比增长49.5%。但在此前一天发布财报的如家,则出现了净利润的大幅下滑。

  尽管入住率从去年同期的92.5%下滑到89.2%,但华住第三季度每日平均房价ADR(不包括加盟经营的星程酒店)为188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87元和上一季度的181元,主要是由于中端酒店品牌组合数量增加。

  第三季度,华住旗下的全季酒店、星程酒店等中档品牌都达到了100家。截至9月末,华住集团共有2588家酒店。相比之下,共有2787家酒店投入运营的如家,旗下中档品牌和酒店仅有56家。

  财报显示,如家第三季度总营收为18.56亿元,同比小幅下滑1.1%,但净利润仅为1.456亿元,同比大幅下滑40%。

  作者:赵嘉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2/content_607604.htm?div=-1 report 524 新京报讯(记者赵嘉妮)11月11日,华住酒店集团(汉庭母公司)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为16亿元,同比增长15.3%。净利润为2.236亿元,同比增长49.5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