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次新股继续逆势逞强 银龙股份等19股涨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网

  证监会公布IPO重启消息后,券商股在连涨3天后出现回调,而次新股却一直表现抢眼,今日近逆势逞强。

  截至发稿,银龙股份、金海环境、杭州高新、星光农机等19只个股涨停,浙江鼎力、龙津药业、光华科技等多只个股涨逾9%。

  消息方面,银龙股份周四盘后公告称,公司出资500万元在新疆设立全资子公司新疆银龙预应力材料有限公司,主要面向中国西北市场以及中亚市场进行预应力钢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银龙股份表示,设立新疆银龙将有利于公司开拓西北市场和中亚市场,增强公司在西北地区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112/n426237741.shtml report 271 证监会公布IPO重启消息后,券商股在连涨3天后出现回调,而次新股却一直表现抢眼,今日近逆势逞强。截至发稿,银龙股份、金海环境、杭州高新、星光农机等19只个股涨停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