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河南设立首期30亿元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基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1月12日电(记者刘金辉)河南省政府12日宣布成立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基金,首期30亿元,用于支持产业集聚区内未上市的高成长性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支柱产业及其重点产业发展。

  据了解,该支基金由河南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和河南农开产业 基金投资公司共同设立,首期规模30亿元,其中省政府出资10亿元,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各出资10亿元,后期视投资需求等情况再进行增资。

  据介绍,该基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原则,由专业的基金管理机构完全按照市场化方式运作,采用股权投资等方式支持全省重点产业集群发展。基金确定两种投资方式:一是直接投资,即投资参股用于支持河南省重点产业集群发展;二是设立参股子基金,即与部分产业集聚区所在市县合作,共同设立若干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子基金进行投资。

  作者:刘金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12/c_1117123245.htm report 1201 新华网郑州11月12日电(记者刘金辉)河南省政府12日宣布成立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基金,首期30亿元,用于支持产业集聚区内未上市的高成长性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