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宏图三胞前高管加盟途牛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途牛旅游网11月12日(NASDAQ:TOUR)宣布,前宏图三胞执行总裁张伟正式加盟途牛,任职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打包旅游产品的战略规划和日常运营管理,同时分管自由行事业部、供应链中心、自驾、邮轮、产品研发中心。前宏图三胞副总裁王巍也同时加盟途牛网,任职西部大区执 行总裁,全面负责大区的相关管理工作。

  据悉,张伟于2012年获中国人民大学威尔士MBA班硕士学位。2000年至2015年,张伟在宏图三胞任职,历任宏图三胞执行总裁,宏图高科董事副总裁等职,具有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及线下渠道拓展经验。

  王巍毕业于英国新南威尔士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2年至2003年,任职TCL集团,历任大区管理部长、销售总监、助理总经理等职;2003年至2013年,任职南京宏图三胞高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历任区域执行总裁、总部副总裁等高级管理职位。任职宏图三胞副总裁期间,主要负责公司品牌建设、全国范围的市场宣传、全国大区规划及管理等工作。

  “张伟历练零售行业市场20年,对于消费行业有着深入的理解,拥有资深的供应链管理及线下渠道拓展经验。张伟加盟后,将发挥其在以上方面的专业技能和领导经验,助力途牛网加速线上线下融合的战略规划和发展。”途牛联合创始人兼CEO于敦德表示,王巍从事消费类产品营销管理工作20年,在市场开拓与维护、推广与销售、区域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规划及管理经验。王巍的加盟将有效助力途牛网加速线下拓展、推进本地化战略。

  途牛创立于2006年10月, 2014年5月9日,途牛网登陆纳斯达克,成为美股市场上第一家专注于在线休闲旅游的中国公司。经过9年发展,截至2015年10月底,途牛已服务逾1800万人次出游。

  作者:乐琰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1/4710871.html report 1564 途牛旅游网11月12日(NASDAQ:TOUR)宣布,前宏图三胞执行总裁张伟正式加盟途牛,任职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打包旅游产品的战略规划和日常运营管理,同时分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