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湖北举办技工院校技能大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12日电(记者罗鑫)记者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省首届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日前在湖北襄阳技师学院开幕。来自各大技工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期3天,共设置工业控制、CAD机械设计、机修钳工、汽车技术、车身修理、机电一体化、数控车、数控铣等8个比赛项目。经过广泛动员和层层选拔,来自湖北42所院校的213名选手脱颖而出,将组成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湖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每个项目的前三名选手,将授予该省技术能手称号,并直接晋升中级工职业资格,入选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队并颁发荣誉证书;第四至第八名选手,直接晋升初级工职业资格。

  据介绍,此次比赛根据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升级要求制定比赛规则,并且组织企业进行现场观摩,向企业宣传、演示学校教学成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罗鑫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12/c_1117125652.htm report 509 新华网武汉11月12日电(记者罗鑫)记者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省首届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日前在湖北襄阳技师学院开幕。来自各大技工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参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