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农发行易地扶贫搬迁贷款快速增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林晖)记者12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自今年8月该行启动易地扶贫搬迁贷款业务以来,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项目,加快贷款评审速度,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易地扶贫搬迁贷款余额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据了解,到10月末,农发行易地扶贫搬迁贷 款余额698亿元,比上月末增加458亿元,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70%。全行已审批易地扶贫搬迁贷款项目278个,审批金额1852亿元,用于支持“一方水土养活不了一方人”的地区搬迁354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31万人,占65%。

  农发行易地扶贫搬迁贷款体现了条件特惠的原则。在贷款利率方面,已审批的278个易地扶贫搬迁贷款项目贷款利率加权平均下浮15.73%;在贷款期限方面,加权平均期限为21年。

  作者:林晖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12/c_1117126994.htm report 1009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林晖)记者12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自今年8月该行启动易地扶贫搬迁贷款业务以来,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项目,加快贷款评审速度,加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