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淘宝将办“年货节” 超10万种土货直供城市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淘宝将办“年货节” 超10万种土货直供城市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将举办首届“淘宝年货节”,于2016年1月中旬正式启动,组织全球超过500个海外品牌走入农村淘宝服务站,超10万种土货直供城市。截至目前,农村淘宝服务站已 覆盖全国8000多个村点。

  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国别联络人“聚焦”古都西安

  中亚区域经济合作(CAREC)国别联络人访问团日前访问陕西省,就“CAREC成员国与西安合作的潜力与前景”“聚焦并总结在设计、建立与维护一个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现代都市的经验教训”等研讨交流,并参观陕西历史文化遗址。

  对非投资智库联盟在湖南宣布成立

  第七届中非共享发展经验高级研讨班1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研讨班议题为“智库引领可持续发展”。会议期间,“对非投资智库联盟”宣布成立,联盟将在扩大对非投融资、提升非洲发展能力、引领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发挥作用。

  诺华10亿美元升级上海研发中心

  中国已确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海正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作为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公司,诺华中国总裁徐海瑛近日表示,诺华投资10亿美元升级的上海研发中心即将投运,未来将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中巴经济走廊”首个重点项目已实现一期5万千瓦光伏并网发电

  自今年6月初至今,上海外高桥港区已累计出口15批、总价值逾亿元人民币的能源设备,用于“中巴经济走廊”首个重点项目建设。该项目为总装机90万千瓦的光伏地面站,9月初已实现一期5万千瓦光伏并网发电。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13/c_1117129281.htm report 1469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中国经济简讯淘宝将办“年货节”超10万种土货直供城市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将举办首届“淘宝年货节”,于2016年1月中旬正式启动,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