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统广告行业的互联网+思维,“微媒体”上线掘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技术型”营销对于目前种类繁多的社会化营销领域绝对算一个新名词,随着微讯国际传媒集团旗下“微媒体(wm.veition.cn)”平台的正式上线,我们相信未来这一概念会逐步被市场接受和认可,并日益发展成细分市场主流。据悉,这已是随着微讯国际传媒集团今年正式推出的第4个平台化广告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为中小企业提供H5技术服务的“微游”(wy.veition.cn)平台;提供媒体宣传与推广的“企业通”平台…….

  精准市场:只解决中小企业系统化需求

  中国经济未来的动力就是具有创新能力的中小企业;大企业广告需求同比递减;这片市场没有大巨头涉及,存在机会

  全新定义:“技术研发+传播推广”全方位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对传播推广领域也是如此,而微媒体(wm.veition.cn)正式应运而生。帮企业基本一条龙解决所有需求。从网站开发,APP开发,微信开发,H5技术开发等,到微信微博推广,搜索引擎运营,到品牌宣传推广,到销售促进引流等等。

  传播闭环:想要即可要,所见即所得

  闭环是目前互联网行业最大的概念。所谓闭环,就是从源头到终点均在环中,节省大量宝贵沟通成本和资源成本。而将所有产品以平台展现出来,客户能所见即所得,又体现了互联网+的思维。

  最大亮点:互联网时代广告行业领域的“粉丝思维”

  广告行业一直的思维是“过门都是客,逮住宰一刀的”大客户思维。因此这个行业公司很多,但是做大做强的并不多。“微媒体”所有产品和服务均采用成本定价法,符合互联网时代的“粉丝经济”思维模式。

  重新估值:营业额破亿,A轮估值5亿

  营业额破亿,服务客户数量突破5000家,年增长速度超过300%,已成为2.0时代数字营销领域的一匹黑马。加上将产品和服务以平台化的方式展现,体现了互联网+的思维模式。打造中小企业传播推广小闭环,体现了“生态”的概念。据悉,目前“微讯集团”(www.veition.cn)已积极在准备融资,保守估计,A轮估值超过5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1-13/7622348.shtml report 1106 中新网11月13日电“技术型”营销对于目前种类繁多的社会化营销领域绝对算一个新名词,随着微讯国际传媒集团旗下“微媒体(wm.veition.cn)”平台的正式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