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构建分层次信披框架 信披要语言浅白

来源:财经网
  证监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近期证监会对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年报准则进行了合并修订。实现信息的有用,凡是投资者关心的内容,进行提前。提倡语言浅白,实现信息的易懂。避免复杂、过于专业化的语言。确立了分层次信息披露要求,第一是规定了法定最低信息披露要求,第二是不披露即解释的商业秘密豁免披露规定,第三是鼓励公司自愿性和前瞻性信息披露。来源证监会发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1113/4010229.shtml report 276 证监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近期证监会对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年报准则进行了合并修订。实现信息的有用,凡是投资者关心的内容,进行提前。提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