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家旅游局称,“旅游+互联网”将创造3万亿红利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1月15日电(记者白靖利)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日前在此间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上表示,未来5年,“旅游+互联网”将创造3万亿元红利,成为新常态下扩内需、稳增长、促发展的新动力。

  吴文学说,“旅游+互联网”将会创造巨大的需求红利、市场红利和增值红利,将在旅游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在线旅游交易以及旅游新服务、新业态和新模式等多个领域实现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

  据介绍,新形态的“旅游+”发展模式正在云南兴起,云南的旅游产业发展将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旅游的大数据中心和旅游互联网交易平台,以新形态换取大发展。

  专家、旅游部门负责人、旅游电商负责人等参加了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的这次高峰论坛,共论旅游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话题。

  作者:白靖利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15/c_1117146648.htm report 494 新华网昆明11月15日电(记者白靖利)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日前在此间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上表示,未来5年,“旅游+互联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