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客户关怀到位 重视客户意见(图)

来源:新京报
运通博裕店客户服务区干净整洁。
运通博裕店客户服务区干净整洁。

  一汽丰田

  使用车辆:一汽丰田卡罗拉

  暗访时间:11月3日

  随行售后专家:王辉 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研究员

  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运通博裕一汽丰田特约店客流量较大,记者、车主和随行专家到达的时候店内车位已 经饱和。售后服务顾问告知,做车辆免费检测需要等待的时间也要延长40分钟左右。

  在客户休息区,服务人员主动询问是否需要饮料,并告知休息区内WIFI用户名和密码。等待过程中,多次询问顾客是否需要添加饮料,主动更换已经放凉的热饮。此外,客户休息区内摆放的报纸和杂志均为当日或者当月读物,没有混杂过期杂志,且摆放整齐。记者注意到,在该店的顾客意见本上,每一个顾客留言的意见和建议都被认真回复,并提出解决方案。

  在等待期间,不时有售后服务顾问前来告知车主维修或保养进程,中午前仍未完成作业的,售后服务顾问主动发放午餐券。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6/content_607931.htm?div=-1 report 1383 运通博裕店客户服务区干净整洁。一汽丰田使用车辆:一汽丰田卡罗拉暗访时间:11月3日随行售后专家:王辉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研究员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