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达利食品香港IPO筹资11.5亿美元 民企最大IPO规模

来源:财经网
  达利食品香港IPO筹资11.5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香港IPO筹资11.5亿美元,这是今年迄今为止中国大陆民营企业最大规模的新股发行交易。

  该公司IPO发行了16.9亿股股份,发行价定为每股5.25港元,接近指导价区间低端。达利食品股票定于11月20日挂牌交易。来源华尔街见闻)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1116/4011313.shtml report 257 达利食品香港IPO筹资11.5亿美元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表示,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香港IPO筹资11.5亿美元,这是今年迄今为止中国大陆民营企业最大规模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