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61只股票连涨5天以上 最猛的一家7天涨了95%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李江平

  截至今日,连续上涨5天以上(包含5天)的股票有61家上市公司,其中连涨天数最多的是五矿稀土,连续上涨11天;其次是海达股份时代万恒光洋股份江苏吴中出版传媒凯乐科技锦富新材,这七家均连续上涨10天。

  61家上市公司中连涨幅度最大的是同方国芯,7

天涨幅94.09%。其次是光华科技、双龙股份曙光股份、中毅达、当代东方斯太尔远望谷巢东股份雏鹰农牧,这十家涨幅均超过50%。

连续上涨幅度最大的20家上市公司
连续上涨幅度最大的20家上市公司

  同方国芯,公司拟以每股27.04元的价格向实际控制人清华控股下属公司及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等9名交易对象发行29.5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投资存储芯片工厂、收购台湾力成25%股权以及收购芯片产业链上下游的公司。

  光华科技,国内PCB化学品行业龙头企业,PCB化学品性能优异,性价比高,深度受益进口替代,市场空间广阔,随着1万吨电子化学品产能逐渐释放,业绩瓶颈打开,PCB化学品产销稳步发展,盈利能力小幅提升。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116/n435342436.shtml report 3543 截至今日,连续上涨5天以上(包含5天)的股票有61家上市公司,其中连涨天数最多的是五矿稀土,连续上涨11天;其次是海达股份、时代万恒、光洋股份、江苏吴中、出版传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