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郊美食行让你吃遍农家特色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郭铁)第四届北京餐饮文化促销季京郊美食行活动近日启动,向市民开启京郊美食之旅。冬季市民也可带上一家人到京郊,采摘健康蔬果,品尝地道的京郊特色美食,丰富周末生活。

  主办方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介绍,此次京郊美食行带来多条特色京郊路线,涉及8个京郊地区,数十家餐饮企业参与,包括大兴绿源艺景、门头沟灵之秀山茶园,以豆腐宴闻名的永宁镇豆香轩饭庄等。同时还发布了《京郊美食指南》,将富有特色、优秀的京郊餐饮住宿企业信息推荐给消费者。

  作者:郭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7/content_608269.htm?div=-1 report 361 新京报讯(记者郭铁)第四届北京餐饮文化促销季京郊美食行活动近日启动,向市民开启京郊美食之旅。冬季市民也可带上一家人到京郊,采摘健康蔬果,品尝地道的京郊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