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数据眼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数据眼】谁比我惨?最烂的这只股票三天跌了21%

来源:搜狐证券 作者:李江平

  截至今日,连续下跌3天以上(包含3天)的股票有165家上市公司,其中连跌天数最多的是青岛啤酒海螺水泥华新B股、上港集团外高桥这五家,连续下跌6天;其次是恒立油缸、万润股份,均连续下跌5天。

  165家上市公司中连跌幅度最大的是浩云科技,3天跌幅20.98%。其次是四方精创、荃银高科、全信股份、高伟达、博济医药、创业软件、苏试试验、光力科技、康拓红外,这九家跌幅均超过17%。

  浩云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金融安防系统设计、集成和运维服务,以及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三季报净利润为0.11亿,同比增长15.99%。

谁比我惨?最烂的这只股票三天跌了21%
连续下跌跌幅居前的20家股票

  注:为了让数据更有参考意义,连跌榜已经剔除掉股灾前停牌、最近复牌连续补跌的个股。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117/n435342384.shtml report 246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青岛啤酒海螺水泥华新B股上港集团外高桥截至今日,连续下跌3天以上(包含3天)的股票有165家上市公司,其中连跌天数最多的是青岛啤酒、海螺水泥、华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