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对原产于美日铁基非晶合金带材发起反倾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今日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铁基非晶合金带材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公告显示,此次反倾销调查涉及的产品英文名称为Iron based amorphous alloy ribbon (strip),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72029999、72249090、72269199项下。上述税则号项下铁基非晶合金带材以外的其他产品不在本次调查产品范围之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18日起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铁基非晶合金带材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同类产品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1-18/7629929.shtml report 406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今日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铁基非晶合金带材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公告显示,此次反倾销调查涉及的产品英文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