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简讯

来源:经济参考报
  华夏幸福与安徽和县政府开展合作

  11月1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就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华夏幸福与和县人民政府进行合作。

  华夏幸福于公告中表示,此次合作的区域占地面积约为155平方公里,北至和县乌江镇 北边界、东至驷马河、长江,西至乌江镇域西边界、和州路、南至346国道、石跋河路、海峰路(扣除明发乌江新城和精细化工基地,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其中,先期开发区域占地面积约40平方公里,为保证区域统一规划及统一开发建设,华夏幸福同意预留约115平方公里作为远期规划开发区域。

  招商地产缩减再融资规模25亿元

  11月11日,招商地产午间发布公告,拟对再融资方案进行调整,取消对易方达海外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上海鼎晖百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配套募资,同时缩减再融资规模25亿元。

  公告称,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并经招商局蛇口与易方达海外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上海鼎晖百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协商一致,招商局蛇口拟与易方达海外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上海鼎晖百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关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之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易方达海外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上海鼎晖百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不再参与认购本次配套发行。

  保利首开33亿元常营拿地

  11月12日,保利首开联合体以总价33亿元、配建3.6万平自住房的代价,竞得北京市朝阳区常营乡地块。该宗地商品房部分楼面价高达6.7万元/平方米,是继樊家村地王和农展馆地王之后,单价排名第三的地块。

  根据地块挂牌的公开信息,常营地块为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土地面积41963.655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41963.655平方米。据悉,常营地块在进入现场竞价前已经收到7份报价,最高一次为22.6亿元。机构统计数据显示,该地块最终的成交价也成为北京第15块楼面价超5万的地块,也将成为北京售价超10万/平方米的顶豪新成员。

  中海地产80亿元公司债获准发行

  11月17日,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该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80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293号文核准。

  据公告得知,中海地产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80亿元,一次性发行。中海地产有权根据簿记情况协商确定本期债券最终的实际发行规模以及各品种的实际发行规模。公告还披露,本期债券为无担保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6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初始发行规模为60亿元;品种二为7年期,附第5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初始发行规模为20亿元。

  融侨阳光城51.5亿元夺福州某地块

  11月17日,福州仓山区海峡奥体中心附近320亩地块成功出让,并以51.5亿元的成交总价登顶福州2015年度总价地王。

  据了解,该地块共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参与竞拍,最终,由融侨集团和阳光城集团联合体以总价51.5亿元竞得,楼面价15775元/平方米。据出让公告得知,上述地块宗地编号为2015-35,位于仓山区凤山路南侧,金洲南路东侧,是台屿旧屋区改造项目,具体分为G-04、G06、G16、G21四地块,共约21.38万平方米(合320.72亩),起拍价38.37亿元。(张浩 整理)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11/19/content_12455.htm report 2901 华夏幸福与安徽和县政府开展合作11月1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就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华夏幸福与和县人民政府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