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标准动车组跑出385km/h速度 通过高速试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准动车组
标准动车组
中国标准动车组跑出385km/h速度 通过高速试验(图)
  
现场测试图
现场测试图

  原标题:中国标准动车组跑出385km/h速度通过高速试验(图)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微博“国资小新”消息,中国标准动车组通过高速试验“大考”,在大西客运专线跑出385km/h试验速度。

  18日,由中国中车设计制造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时速350公里中国标准动车组,在大西客运专线跑出385km/h试验速度,各项技术性能表现优异。这标志着在静态、低速试验后,中国标准动车组顺利通过了高速试验关键“大考”,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119/n427000945.shtml report 996 标准动车组现场测试图原标题:中国标准动车组跑出385km/h速度通过高速试验(图)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微博“国资小新”消息,中国标准动车组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