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企业级服务成移动互联网新引擎 大汉三通牵手小米共掘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消费端已经出现了饱和的迹象,于是不少企业开始发力向企业级服务拓展。11月18日,一直致力于电信增值业务的大汉三通宣布,将联手小米掘金企业服务号。
中新网11月19日电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消费端已经出现了饱和的迹象,于是不少企业开始发力向企业级服务拓展。11月18日,一直致力于电信增值业务的大汉三通宣布,将联手小米掘金企业服务号。

  大汉三通副总裁胡玉龙认为,企业级服务是趋势,之前中国企业应用市场的规模还非常小,本质是IT化在中国社会的普及度还是不够。随着中国劳动力成本的提升,IT化在中国会进入新阶段。云服务+手机会很快渗透到企业管理层面。

  大汉三通认为,小米生态圈的完善以及与手机用户端的高度粘性将有助于移动互联网流量增加,大汉三通流量银行品牌价值的也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大汉三通是是集通信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电信增值运营、移动互联网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大汉三通提出了“互联网+电信”的发展战略,以互联网为平台、为技术、为手段,以“互联网+”的思维整合各地基础电信运营商的资源,自主研发了“三通短信云平台”、“大汉流量云平台”,为广大移动互联网企业用户提供整体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及运营。

  而小米服务号是企业在MIUI系统中的名片,是商家和MIUI用户进行营销交流的展示平台、服务平台、沟通平台。据了解,目前小米MIUI拥有1.5亿的系统用户,其中有9000万黄页活跃用户,并且这个数字在不断增长中。(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1-19/7631059.shtml report 950 中新网11月19日电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消费端已经出现了饱和的迹象,于是不少企业开始发力向企业级服务拓展。11月18日,一直致力于电信增值业务的大汉三通宣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