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北京中心 打造地产+金融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欣悦)自今年8月通州区限购以来,商住类产品颇受市场青睐。近期,位于通州新城核心区的新北京中心,以其标志性的北京塔、TOD模式(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的规划以及领先的投资性,引发市场关注。目前面市的“云公馆”,为3.7米层高的精装公寓,在售户型为少量80平方米以及115-150平方米。

  “新北京中心”以70万平米体量,300米高度,成为通州核心区乃至北京的地标性项目。光大控股携IDG资本和华业地产投入超过200亿元打造这座集国际办公、现代商业、商务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有望开创地产金融的新格局。

  作者:李欣悦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20/content_608710.htm?div=-1 report 95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华业地产新京报讯(记者李欣悦)自今年8月通州区限购以来,商住类产品颇受市场青睐。近期,位于通州新城核心区的新北京中心,以其标志性的北京塔、TOD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