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冀光恒辞去浦发银行职务 拟出任上海农商行董事长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浦发银行(600000.SH)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副行长冀光恒先生的辞呈。冀光恒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副行长职务。

  这也是浦发今年内高管层的又一次调整变动。冀光恒于2009年4月出任浦发银行副行长,就职期间分管对公业务和办公室。《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多个消息人 士处获悉,冀光恒或将担任上海农商行董事长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冀光恒1968年出生,现年47岁,系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上海银工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工商银行总行住房信贷部市场开发处副处长、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专职秘书、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办公室主任兼党办主任、长安支行行长、党委书记、北京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在浦发银行就职期间,曾任浦发银行副行长兼任北京分行党组书记、行长。

  作者:夏心愉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1/4714801.html report 1160 浦发银行(600000.SH)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副行长冀光恒先生的辞呈。冀光恒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副行长职务。这也是浦发今年内高管层的又一次调整变动。冀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