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救市资金正有序退出 证金月减持股数近20家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华泰证券发布研报称,证金救市前只在两家公司位列前十大股东,分别是中国石化中国人寿,最新(11月12日)证金控盘的公司家数(前十大股东包括中国证券金融股份、中央汇金投资、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达到1145家,红十月初期,证金控盘的公司家数有1169家。10月起证金不再增持上市公司股票,10月上半月减持贵糖股份闽东电力金隅股份深天地A等10只股票。11月(上半月)继续减持海空、蓝星新材、攀钢钒钛高盟新材三全食品等14只股票。华泰认为,证金的减持以及之后的退出会温和有序,可控可调,不会造成市场大波动。

  财经来源金陵晚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1/t20151121_7078756.shtml report 209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华泰证券中国石化中国人寿贵糖股份闽东电力华泰证券发布研报称,证金救市前只在两家公司位列前十大股东,分别是中国石化和中国人寿,最新(11月12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