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说大众集团承认大排量柴油车排放造假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0日电(记者林小春)德国大众集团排放作弊丑闻进一步蔓延。美国政府20日表示,大众集团已承认更多大排量柴油车安装非法软件以通过美国尾气排放检测。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大众官员在19日的会谈中承认,该集团所有2009年款至2016年款3.0升柴油发动机汽车都使用了被称为“失效保护器”的作弊软件。

  声明说:“按照这一情况,美国环保署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将继续展开调查,并采取一切合适行动。”

  本月2日,美国环保署曾指控部分大众3.0升柴油发动机汽车使用排放作弊软件,涉及车型包括2014款大众途锐、2015款保时捷卡宴、2016款奥迪A6四驱、A7四驱和A8等。

  大众“排放门”丑闻于今年9月曝光。当时,美国环保署指控2009年以来在美国销售的大众2.0升柴油发动机汽车使用“失效保护器”,涉及约48万辆汽车。“失效保护器”可以让汽车在尾气检测时过关,而在平时行驶时排放却严重超标。

  作者:林小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21/c_1117216531.htm report 570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0日电(记者林小春)德国大众集团排放作弊丑闻进一步蔓延。美国政府20日表示,大众集团已承认更多大排量柴油车安装非法软件以通过美国尾气排放检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