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巨鲸财富探索财富管理合伙人 争取覆盖六成员工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巨鲸财富11月22日宣布,率先在国内推出“财富管理合伙人”模式,探索实行真正合伙人制度,并争取未来能将持股计划覆盖到60%及以上的员工。

  目前,信托和银行等机构的“离职潮”备受市场关注。而这一现象背后正是因为传统体制为完成考核任务忽略客户需求,造成用户流失;另一方面,财富顾问组织架构无法长期专注发展只能选择跳槽。对于客户而言,也要频繁面临客户经理更迭、人员的道德风险等困扰。随着经济增长、金融变革、主体转型、行业脱媒,高端财富管理行业面临巨大的挑战,传统的雇佣关系已颇感吃力,行业也欲探索如何给高净值客户提供独立、客观、专业财富管理服务。

  据业内人士评价, “财富管理合伙人”在架构设计上应该符合一定趋势,特别是高净值财富管理层面。这一源自个人能动性的内生激励设计,能给合伙人长期甚至终身的财富管理平台,继而实现合伙人、客户、公司的共同发展。

  对于为何要设立这看似“乌托邦”的机制,巨鲸财富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称,正是看准了专业分工机会下财富行业的前景,由来自信托、银行、保险经验超十年以上的核心合伙人发起并提倡的文化有关。同时也希望能不断追求优秀的人加盟,努力建立完善机制,鼓励、倾听、整合、落实合伙人的建议,激励提升服务合伙人。

  据该负责人介绍,巨鲸财富总部落户于杭州、上海,目前杭州、绍兴、大连也已设立财富管理团队,专注为资产1000万以上的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投融资服务。

  作者:张婧熠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1/4715231.html report 735 巨鲸财富11月22日宣布,率先在国内推出“财富管理合伙人”模式,探索实行真正合伙人制度,并争取未来能将持股计划覆盖到60%及以上的员工。目前,信托和银行等机构的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