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优势明显 业绩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时隔四个月之后,新股发行重启之际。助推中国A股市场招募“新血”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也迎来创立70年、重建3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值得一提的是,由大信全体合伙人共同捐资81万元的公益基金同时宣告成立,拟致力社会公益事业。

  资料显示,“大信” 由我国会计事业的先行者吴英豪于1945年11月份创立,1985年11月其学生吴益格重建并发展至今。是中国成立最早的一家民办会计师事务所,也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恢复重建后成立的第一家合伙会计师事务所。

  服务点广布 客户遍布全国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以北京为根据地,在武汉、山东、上海、深圳、江西、吉林等地设有7个区域性业务总部,分辖24个直属审计业务部及16家分所,还在香港设立大信梁学濂(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公司的常年客户已高达3000余家,包括30家中央企业、86家省属大型国企和近百家H股、B股、A股上市公司,以及近百家拟上市公司,遍布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

  不仅如此,大信的骨干人才在行业执业标准和证券市场相关准则制定方面,也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由大信出版社发行的《IPO审核800例》一书,受到行业广泛关注和客户的热捧。今年公司修订的《中国证券市场审核财务问题800例》公开发行,凸显CPA地位作用的同时,对未来证券市场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五大服务提升业绩 金融证券业务突出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大信逐步建立健全内部治理结构和质量控制标准,形成了“五大”服务专长,即中央企业、上市公司审计与股份制改制服务;金融审计及其他法定审计服务;资产评估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长期以来,大信一直占据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百家排名前十位,2014年业务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

  在金融证券等高端业务方面尤为突出,其中上市公司客户突破百家,IPO客户高达200余家,成绩显著,资本市场份额得到大幅提升。截至10月,大信服务的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已增长至200家。此外,公司还有100多个项目在审核,500多个项目在储备中。随着上述项目的完成,大信的业务收入将再创新高。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1-23/7637472.shtml report 1046 中新网11月23日电时隔四个月之后,新股发行重启之际。助推中国A股市场招募“新血”的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也迎来创立70年、重建3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