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马云拟收购香港《南华早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正准备效仿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长贝佐斯,振兴一家境况不佳的报纸。彭博报道,马云和香港主要英文报纸《南华早报》的收购交易已进入后期谈判。这家报纸境况不佳,遭受销量和读者群体下降的双重压力,因读者纷纷转向互联网获取新闻。境遇与贝佐斯投资的《华盛顿邮报》及其他传统报纸颇为相似。

  报道显示,该交易的具体金融条件未予披露,据彭博报道,自1993年默多克将所持股份出售给马来西亚亿万富豪郭鹤年后,《南华早报》的控制权一直没有变化。默多克是MarketWatch和《华尔街日报》母公司新闻集团的拥有者。过去三个月,阿里巴巴股价累计上涨19%,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6%。(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11-24/7638120.shtml report 424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正准备效仿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长贝佐斯,振兴一家境况不佳的报纸。彭博报道,马云和香港主要英文报纸《南华早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