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悟空理财app上线 继续厮杀互联网金融无声赛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年两次闯入亚冠决赛,并两次问鼎冠军。竞技体育中,亚军是含金量最高的失败,恒大只要成功,不要失败。作为这样一只横扫亚洲足球绿茵的俱乐部球队,恒大早已习惯了中超的冠军奖杯,2015赛季,恒大想尝尝亚冠双冠王的滋味了。胜利不会垂青无准备者,恒大换帅、招兵买马,无数准备……终于,他们成功了!

  而在互联网金融圈,虽没有足球界震天动地呐喊的疯狂球迷,亦没有如战场般拼杀的球场,但这个无声的赛场上,悟空理财,“互联网金融大师兄”,总是在不经意间创造一些惊喜。去年9月18日悄然上线,当天成交量即破100万,第7天单日成交量破千万,80天收获百万空粉用户……时间划过2015今年,悟空速度继续书写互联网金融传奇。当经济下行内需不足时,余额宝为首的货币基金收益率逐渐走低而失去风华不再时,悟空理财依旧保持着3天1个亿的成交量;用户量级也从去年末的100多万累计已增长超过850万。

  接触过传统金融的人提起“金融”二字,都会觉得是冷冰冰的代表。而悟空理财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总寻常路”。与传统理财的差异从产品本身的设计上就凸显出来:悟空的看家本领月账户“每月随取,每月递涨”——年化收益率6%起,逐月上涨0.5%,每月可随时取现一次,颠覆了传统理财高收益与流动性难以兼得的弱点。投资门槛也低到100元即可起投。除了产品端的直击痛点,悟空空粉愿意“主动”帮悟空宣传,还是因为悟空将粉丝经济模式融入到了金融。

  被称作“施主”的悟空用户,每天以“调戏”悟空为乐趣。除了常规的客服咨询问答以外,施主们还积极地给悟空理财提建议,而听取并采纳空粉建议的优良传统由来已久。悟空上线之初的产品页面配色大胆尝试由早期粉丝投票决定;在1.0只有月账户和年账户的基础之上增加中长期理财账户;以及率先开创理财预约取现,月账户在满足用户随时取现的基础上不再损失收益……产品上的一次次改进,只为让用户在使用中体验更好。还有上线不到一个月就有毛遂自荐要来悟空面试的空粉,“小东哥”已从一名用户华丽转身成悟空的第一暖男客服。

  BTV北京卫视曾在新闻中报道悟空理财提到悟空“开创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粉丝经济样板”,粉丝经济碰上互联网金融,火花大概就是这样。

  如今,已经在安卓和苹果手机上有了自己app的悟空理财,用户可以在应用市场搜索“悟空理财”并下载即可开启理财之路。回想一年多前,悟空凭借轻小的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并关注wukonglicai)即创造了神奇的悟空速度,悟空与空粉的美好剧集仍在上演。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1-24/7639423.shtml report 1167 三年两次闯入亚冠决赛,并两次问鼎冠军。竞技体育中,亚军是含金量最高的失败,恒大只要成功,不要失败。作为这样一只横扫亚洲足球绿茵的俱乐部球队,恒大早已习惯了中超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