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航5亿美元投资途牛

来源:经济参考报
  24日,海航旅游和途牛网共同宣布,海航旅游将以每股普通股5.50美元的价格认购途牛发行的新股。据悉,该笔投资将由海航旅游领投,旗下凯撒世嘉、北京旅游产业基金等跟投合计5亿美元。这也意味着最快今年年底,海航旅游将成为途牛第一大股东。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海航与途牛的强强联合,或许会对此前去哪儿网和携程的“去携”合并形成抗衡。

  途牛网CEO于敦德称,目前中国休闲旅游行业快速发展,从2013年人均GDP超过6000美元以后,这几年的发展速度格外引人注目。在线休闲旅游增长也非常高,平均年度增长35%左右。未来3至5年,中国休闲旅游市场很有可能发展到将近1万亿的规模。

  作者:刘丽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11/25/content_12657.htm report 112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海南航空北京旅游24日,海航旅游和途牛网共同宣布,海航旅游将以每股普通股5.50美元的价格认购途牛发行的新股。据悉,该笔投资将由海航旅游领投,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