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三板明星扎堆 真爱服务现周杰伦身影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赵阳戈

  胡歌、陈鲁豫、杨丽萍、张纪中、孙红雷……新三板上已经出现了一长串明星投资者的身影,现在这份名单恐怕又要再增加一位明星的名字了。近期一家主营KTV水疗餐饮一条龙服务的公司——真爱服务,计划冲刺新三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其公开转让说明书当中,赫然闪现一位重量级明星周杰伦的身影。据悉,周杰伦与真爱服务早在2011年就携手创立真爱范特西KTV品牌,而冲刺新三板的这家公司,拥有该品牌的大陆唯一经营使用权。

  收益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这家名为真爱服务的公司是纯粹的消费概念股。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真爱服务实收资本9200万股,法定代表人何志方,整体变更股份公司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何志方,持有真爱服务4533.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28%。

  据悉,真爱服务于2003年开始运营,涉足水疗、餐馆和KTV业务。目前,公司水疗健康运动中心是西北地区较大的室内水疗项目综合体;餐饮坚持以源头采购为主把控原材料品质,在宁夏盐池、河南三门峡等地设立真爱直供基地;KTV自有七万首曲库资源,均具有正式资质版权。

  营收方面,2013年、2014年、2015年前7月真爱服务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79亿元、3.21亿元和1.8亿元,其中水疗占营业收入比例最大。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方面,2013年、2014年、2015年前7月的数据分别为4645.7万元、3105.04万元和1330.61万元。真爱服务2015年1~7月、2014年度以及2013年度销售净利率分别为6.96%、9.16%和12.03%,该公司销售收入的收益水平高于同行业其他企业。

  幕后浮现周董身影

  有趣的是,在这份普普通通的公开转让说明书当中,竟然还有重量级明星的身影。

  记者注意到,在真爱服务的“子公司情况”一栏中,有一家子公司名为“西安真爱范特西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王阳,成立于2012年1月9日,许可经营项目有中型餐馆、KTV、酒吧。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子公司有2名股东,一个是真爱服务,持股85%,另一个是中国台湾自然人“周杰伦”,出资额750万元,持股15%。据悉,该位“周杰伦”曾在截至2012年3月28日,以美元现汇出资美元23.8095万美元出过资,在截至2012年10月18日,上述“周杰伦”的出资额度达93.1905万美元,最终锁定了该子公司15%的股权。

  那么这位“周杰伦”,是否为市场所熟悉的那位娱乐界明星周杰伦呢?

  记者在后续的公开信息中,还翻到了一个细节,即在2011年,真爱服务与周杰伦携手创立真爱范特西KTV品牌,同时真爱服务具有该品牌的大陆唯一经营使用权。

  记者通过百度百科查询了解到,“真爱范特西KTV”是由周杰伦开设的连锁KTV,2012年1月9日在西安开设首家KTV之后,周杰伦还计划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连锁经营,并且期待五年后他自己的KTV事业可以上市。

  如今五年不到,真爱服务冲刺新三板,显然也符合当时周杰伦投资的预期,与此同时,与周杰伦的合作也是真爱服务的底气所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看到,在“商业模式”一栏里,真爱服务称,“公司KTV业态通过与周杰伦先生合作的范特西品牌提升自身知名度,并以青春时尚为主题,开发中高端白领市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25/77191.shtml report 159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赵阳戈胡歌、陈鲁豫、杨丽萍、张纪中、孙红雷……新三板上已经出现了一长串明星投资者的身影,现在这份名单恐怕又要再增加一位明星的名字了。近期一家主营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新三板明星扎堆 真爱服务现周杰伦身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