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土耳其击落俄战机市场震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1月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机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表声明说,土军方击落该架战机。俄罗斯方面则表示,这架战机遭到地面火力攻击,在叙利亚境内坠毁。消息传出后黄金、原油等商品价格上涨,俄土股市大跌,德国DAX、法国CAC等欧股跌幅亦在1%以上。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25/77158.shtml report 239 11月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机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表声明说,土军方击落该架战机。俄罗斯方面则表示,这架战机遭到地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土耳其击落俄战机市场震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