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盛洋科技年报高送转 拟10转15并派现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 昨日晚间,盛洋科技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实际控制人叶利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为:按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2015年度母公司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20%进行现金分红;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公司表示,为积极回报股东、与股东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全票通过上述公司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时公司董事及提议股东未来6个月无增减持计划。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5/t20151125_7114217.shtml report 456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昨日晚间,盛洋科技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实际控制人叶利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为:按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