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科招商3000万注资悦好教育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严翠)25日,记者从深圳市悦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好教育”)获悉,该公司日前已正式获得了中科招商3000万元的A轮融资,华峰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悦好教育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中国首家专注研究、开发、策划 校园智慧阅读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商,拥有多项阅读相关著作权及专利发明,“校园智慧阅读创新系统”在服务过程中受到学校、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好评。2015年5月成为中国分级阅读研究院唯一合作单位。

  25日,悦好教育还推出了中国首个校园智慧阅读创新系统,打响了分级阅读的第一枪。同时,据透露由悦好教育主导的中国首个分级阅读标准也即将出炉。

  据了解,分级阅读是起源于发达国家,并成功应用于少年儿童阅读,是提高少年儿童阅读能力的最有效方法。悦好教育历时5年调研、赴美考察、学习,成功研发校园智慧阅读创新系统。该系统推出短短几个月后,已覆盖全国100多所学校。协同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李运林教授指出,校园智慧阅读创新系统正是利用互联网科技创新助推校园阅读文化建设,是对整个阅读教学革命性的创新。

  此外,2015年7月,悦好教育依托大数据、经过专家建模、长时间监测后提出并通过了《中国儿童阅读内容分级标准1.0》、《中国儿童阅读能力评估标准1.0》两项标准申报,据悉,这是目前相关部门收到的关于该标准的唯一申报,意味着中国阅读分级标准即将出炉。

  近年来,随着新东方、诺亚舟、弘成教育等教育企业到纽交所、纳斯达克上市,教育产业越来越受到资本市场的密切关注。中科招商项目负责人表示,在阅读成为国策的重大利好前提下,解决了“阅读痛点”的悦好教育就成为了资本竞相追逐的对象。“目前已经有希望担任B轮领投方的多家机构前来接洽。”据此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华峰资本CEO陈挺峰表示。

  同创伟业一位副总裁也向记者透露,随着未来人们教育意识的提升,以及对教育的重视程度的提升,国家政策的不断扶持等,教育行业将迎来巨大发展空间,而该公司近期也最新投资了一家教育类企业。

  A股市场上,也刮起了一股收购教育资产的风潮。前不久,保龄宝宣布,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浙江新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浙江新通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控股权,同时配套募集资金,意味着公司将从低聚糖生厂商跨界进入教育行业,而此前,已有恒立实业洪涛股份威创股份视觉中国银润投资凯美特气长城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宣布收购教育资产。

  作者:严翠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cyqb/201511/3634164.htm report 2642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翠)25日,记者从深圳市悦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好教育”)获悉,该公司日前已正式获得了中科招商3000万元的A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