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京报在沪举办12周年答谢活动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丹丹)昨晚,新京报在上海举行了成立十二周年答谢活动。来自上海金融界、房地产界、传媒界、外资企业等150名嘉宾参与了活动。多位参会嘉宾表示,在过去的12年新京报秉承新闻专业主义成为有影响力的全国大报,相信今后新京报依旧会处于媒体变革浪 潮的巅峰。

  新京报将推自主品牌新媒体产品

  新京报传媒副总裁张学冬代表新京报在致辞中表示,12年来,新京报依托全新的经营模式和顽强的拼搏,创造了初始投资300倍的产值,成为报业市场的一个传奇。近几年,在新媒体的冲击下,很多报纸奄奄一息,可新京报依然独立寒冬。

  他表示,新京报把原创内容的优势和影响力,与互联网企业的技术、渠道和资本优势进行嫁接,创办了大燕网、动新闻、热门话题等新媒体产品,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媒体融合之路。接下来将推出一款能够全面覆盖新京报原创内容、具有自主品牌的新媒体产品。

  新京报社副总编何龙盛在现场介绍了新京报的全媒体布局。他表示,目前新京报全媒体包括报纸、网站、数字报电子版、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矩阵等,覆盖用户群达2000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合作研发的《2015传媒集团融合传播排行榜》对外发布,新京报位列“全国报纸融合传播排行榜”前三甲。

  嘉宾:相信新京报会站在变革的巅峰

  昨日,来自上海时尚界、金融界、旅游行业、外资企业等一百五十位嘉宾出席了在华尔道夫举行的答谢活动。

  复星集团总裁高级助理、复地集团董事长陈志华在致辞中表示,为了参加这次答谢晚宴,专门从外地赶回来。2008年他在北京工作时开始接触新京报,此后每当有重大事件,都首先关注新京报的报道。让他印象深刻的是,新京报的报道是最接近真相的,并且能把复杂事件清晰化。

  陈志华说,正因如此,他们非常愿意与新京报合作,在新京报上做广告,他希望今后和新京报在全国都有更好的合作。

  MSC地中海邮轮大中华区总经理杨蕾在致辞中表示,十几年前自己学习新闻的时候,谨记着新闻的两大特性:真实性和即时性,而新京报在12年的发展中无疑秉承了这两点。

  上海哲基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文涛表示,新京报是一份具有鲜明的城市特征和时代意识的报纸。在以往的合作中,感觉到新京报有优秀的采编团队和优秀的新闻专题策划能力。虽然媒体处于变革的时代,但是相信新京报在变革浪潮来临的时候,能成为站在浪潮之巅的媒体。

  作者:李丹丹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26/content_609715.htm?div=-1 report 1765 新京报讯(记者李丹丹)昨晚,新京报在上海举行了成立十二周年答谢活动。来自上海金融界、房地产界、传媒界、外资企业等150名嘉宾参与了活动。多位参会嘉宾表示,在过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