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25日下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11月25日电(记者邵莉)美国经济数据向好打压国际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25日下跌3.8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70美元,跌幅为0.35%。

  美国最新就业、消费及房地产数据全面向好,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对于美国央行在年内加息的预期,美元应声上扬,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承压下行,25日纽约黄金期货市场未能延续前一天的上涨行情,小幅收跌。

  美国当天公布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其中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大幅下降,远低于此前市场预期;10月份美国耐用消费品订单量环比大涨,超过市场预期。此外,10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环比增幅明显扩大,位于市场预期的上限。同期,反映通胀水平的个人消费支出核心价格指数同比涨幅与上月持平,仍大大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分析人士表示,较低的通胀水平意味着美联储有更多时间选择升息的最佳时间窗口,这也抑制了当天金价的跌幅。

  一般来讲,美联储加息,将推升美元对其他货币的比价,从而抑制不使用美元的消费者对黄金的需求;反之,美联储维持现行低利率水平,会打压美元形成对黄金需求的利好。

  25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微跌0.1美分,收于每盎司14.158美元,跌幅为0.01%;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2美元,收于每盎司843.9美元,涨幅为0.26%。

  作者:邵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26/c_128468643.htm report 716 新华网芝加哥11月25日电(记者邵莉)美国经济数据向好打压国际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25日下跌3.8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70美元,跌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纽约金价25日下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