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石墨烯板块走强 4只股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讯 今日早盘,市场热点活跃,人气情绪较高,两市延续强势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3663.34点,涨0.42%,深成指报12926.78点,涨0.26%。

  板块方面,石墨烯板块爆发,个股纷纷大涨。乐通股份方大炭素中泰化学新华锦涨停。

  消息面,据悉 ,新材料行业“十三五”规划编制接近“尾声”。同时,新材料行业作为新兴产业重要组成也将纳入“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最快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而石墨烯凭借优异性能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柔性显示屏、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将被列为重点发展对象。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国内石墨烯不断取得技术突破、民用领域应用迅速拓展,石墨烯产业化提速在即。随着民用领域的迅速拓展,石墨烯产业化有望提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储备有石墨烯技术的相关上市公司以及石墨烯产业化逐步推进所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6/t20151126_7139904.shtml report 1541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讯今日早盘,市场热点活跃,人气情绪较高,两市延续强势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3663.34点,涨0.42%,深成指报12926.78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