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8赶集分拆 瓜子二手车业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天,58赶集集团宣布已将旗下二手车交易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分拆。原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正式辞去58赶集联席CEO职务,出任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董事长及CEO。杨浩涌个人向瓜子二手车投资6000万美元。

  目前,瓜子二手车已经完成新公司注册等相关事宜,开始独立运营。58同城将其控股的瓜子二手车部分股权转售予杨浩涌,杨浩涌以现金出资的方式持有该部分股权。拆分之后,58同城将继续保留瓜子二手车46%的股权;以杨浩涌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将持有瓜子二手车超过50%的股份。分拆完成后,杨浩涌还将以个人投资者身份,向瓜子二手车投资6000万美元。

  瓜子二手车成立于2014年,采用C2C网络交易模式。在北京完成试点后,瓜子二手车先后进入了华北、东北、西南等50余座城市,不断完善业务版图。上周,瓜子二手车宣布本平台月活跃用户超过4000万,实时在售的车源达到5万辆,占二手车C2C线上80%的市场份额。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26/t20151126_7133530.shtml report 524 昨天,58赶集集团宣布已将旗下二手车交易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分拆。原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正式辞去58赶集联席CEO职务,出任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董事长及CEO。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