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爱屋吉屋牵手中国银行 或意在拉长自身产业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11月26日,爱屋吉屋宣布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中银将向爱屋吉屋提供授信、结算、个人住房贷款、财务管理等全方位金融支持和服务。

  
爱屋吉屋联合创始人邓薇在签署仪式上致辞
爱屋吉屋联合创始人邓薇在签署仪式上致辞

  这是继11月13日完成E轮1.5亿美金融 资后,爱屋吉屋再次收到资本市场的橄榄枝。毫无疑问的,爱屋吉屋与中国银行的成功牵手,打破了中介与商业银行的常规模式,国有大型银行的助阵是国有资本巨擎对爱屋吉屋未来前景的支持和认可。

  2015年是互联网创新元年,也是房地产中介生死蜕变的一年。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中介企业各携奇招加入“价格战”。爱屋吉屋发挥其互联网优势重塑了房产中介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公平、透明的交易平台,创造了行业佳绩。

  据了解,自今年3月开展二手房业务以来,短短半年,爱屋吉屋的员工数就从6000人,增长到现在的16000人,单月整体业绩从不到1000套飙到了6000余套,实现了单月业绩5倍以上的急速增长。最新数据显示,爱屋吉屋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成都全线进入前三,牢牢站稳第一阵营,正式成长为一家全国性的超大型中介集团。

  此次与中国银行合作,除了爱屋吉屋可在授信申请时可享受“绿色通道”及政策允许内的最优惠利率,爱屋吉屋的客户也同样可享受业内最新的政策优惠。依照协议,在未来,爱屋吉屋将享有中银提供的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包括意向性授信额度及中银消费金融公司、中银保险公司、中银证券公司、中银基金公司等中银集团旗下的公司及产品资源共享。

  “中介行业互联网化是大势所趋,裂变也在所难免,就行业发展的长远来看,爱屋吉屋的出现助推了中介行业的信息化发展,互联网平台正快速向传统中介渗透。”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爱屋吉屋此番牵手中国银行,显然也隐含了整合外部金融资源,布局金融领域,拉长自身产业链的意图。”

  对此,爱屋吉屋联合创始人邓薇表示,“爱屋吉屋的出现,引发了行业的一场变革。爱屋吉屋把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和优质服务作为使命,以服务为核心,直接打破了传统中介盲目逐利的方式方法。此次,与中国银行的牵手,我们有信心将更优质的房产金融服务带给多的客户,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帮助人们更好获得财富增值及财富传承。”(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11-26/7643350.shtml report 1886 中新网11月26日电11月26日,爱屋吉屋宣布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中银将向爱屋吉屋提供授信、结算、个人住房贷款、财务管理等全方位金融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