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今年我国企业网购规模近13万亿 占电商整体交易规模近八成

来源:京华时报

  今年我国企业网购规模近13万亿

  京华时报讯前天,在首届中国企业网购高峰论坛上,赛迪顾问发布的国内首个《中国紫英石企业网购分析报告》显示,今年中国企业网购规模有望达到12.9万亿元,占电商整体交易规模近八成。

  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整体交易规模为16.2万亿元,其中企业网购市场交易规模有望达到12.9万亿元,占电商整体交易规模的近八成,同比增长27.2%。

  从2010年开始,中国企业网购市场发展进入快速增长通道。报告预计,2016年到2018年,中国企业网购市场将迎来风口,年均增长率将保持在30%,高于电子商务整体增长率。

  今年上半年,在中国自营式企业网购市场的刚需品类中,电脑整机类占市场总额份额最大;为39.3%。办公用品类作为企业最基础的办公用品,占比达到22.7%。

busines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127/n428428249.shtml report 391 今年我国企业网购规模近13万亿京华时报讯前天,在首届中国企业网购高峰论坛上,赛迪顾问发布的国内首个《中国紫英石企业网购分析报告》显示,今年中国企业网购规模有望达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