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通证券今日临时停牌 或因未披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27日报道,海通证券(600837.SS)(6837.HK)周五临时停牌,交易所和公司尚未披露具体停牌原因。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停牌主要是因其未披露公司正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这也是继中信证券(600030.SS)(6030.HK)和国信证券(002736.SZ)之后,近日第三家被立案调查的大型券商。

  海通证券A股今日自开盘起即临时停牌,其H股则开盘短暂交易后,自9:36起停牌。公司在港交所公告称,因内幕消息未公告。

  海通证券相关人士对外媒表示,稍后公司将会公告披露停牌原因;但其不愿透露更多信息。而中国证监会则尚未能立即联络到发表评论。

  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周四晚间均刊登类似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海通证券H股停牌前收报13.7港元,较上日收盘跌3.79%;A股上日收在16.71元人民币。中信证券A股早盘收跌6.54%,国信证券亦收跌6.01%。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11/3636481.htm?cj report 768 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27日报道,海通证券(600837.SS)(6837.HK)周五临时停牌,交易所和公司尚未披露具体停牌原因。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停牌主要是因其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