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结合人力资源管理 首届HR云时代高峰论坛召开(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27日,乾通易才新标识启动仪式。


  2015年11月27日,乾通易才新标识启动仪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今日,由乾通易才主办的“首届HR云时代高峰论坛”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举办拉开序幕。

  2015年,对很多从事HR管理的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行业正面临雷厉风行的洗牌,迭代升级正处风口,新政策、新模式、新应用层出不穷,使得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必须提升到新高度;人力资源工作者在这种背景下,也将适应新的角色,不断尝试新的管理方式。

  如何在新形势下,基于互联网思维,迎合企业发展需要,改革传统人事管理模式,创新发展互联网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主办方举办此次高峰论坛的目的,是为人力资源工作者提供一个理性且富于前瞻性的交流平台,让企业了解先进的人事管理理念、HR云技术在中国的运用,掌握未来人力发展的先机。

  原中国人科院院长吴江、SAP大中华区副总裁胡庸、万达集团万达商业人力资源副总经理齐超宇、中国扶贫基金会移动互联网部主任颜志涛等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及部分行业的顶尖人物均到场并发表演讲。
原中国人科院院长吴江
原中国人科院院长吴江

  吴江在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走向》的演讲中提到,全球人力资源正处于两极分化模式,互联网在优化配置全球人力资源中起着重要作用。中国网民目前已达6.4亿,自由工作者群体也在逐步扩大,平台型就业得到推动,创业式就业热潮正在快速发展。

  乾通易才作为目前中国最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创造性的改变传统人力资源管理,正在逐步成为互联网技术型人力资源云服务模式的引领者。

  今年,乾通易才推出“嗖嗖”,通过手机上的一个APP将移动互联网与人力资源管理结合,范围涉及地产、粮油、商超、家政、健身等多个行业。此次论坛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嗖嗖”正式签约合作,全国20多万志愿者都将使用“嗖嗖”完成公益劝募。

  当下,各行各业都已被纳入“互联网+”云时代中。对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而言,“互联网+”时代正面临着传统与新兴的融合。无论是绩效管理、招聘还是外包服务,都是更新换代的关键,也是迭代升级的风口所在。从个人到企业,从地区到行业,互联网+已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正在带来崭新的市场机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1-27/7645306.shtml report 1532 2015年11月27日,乾通易才新标识启动仪式。中新网11月27日电今日,由乾通易才主办的“首届HR云时代高峰论坛”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举办拉开序幕。2015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