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车展速递】东风风行明年挑战37万辆销量目标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11月20日,东风风行旗下2016款风行CM7和2016款菱智两款新车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加上本月初在广州上市的“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东风风行于一个月内推出三款MPV新车,实现了从商务到家用、从低端到中高端的MPV市场全面布局,提速进攻这一细分市场。

  作为东风风行推出的首款自主MPV车型,菱智目前已拥有M5\M3\V3三大系列,月销量过万,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是MPV车坛的“常青树”车型。此次上市的2016款菱智,再次进行实用、品质升级。风行CM7则定位为“新一代中高端多功能公商务车”,面向15-25万中高端公商务市场,为省市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中大型企业为主的组织客户设计。

  2015年,东风风行将完成全年产销量25万辆的既定目标。2016年,东风风行将继续加大对MPV市场的拓展力度,力争实现商务MPV与家用MPV两大品类的齐头并进。同时,东风风行还大力拓展SUV和轿车市场,进一步完善在整个汽车市场的产品线布局和全面覆盖。 2016年,东风风行继续冲击35万辆、挑战37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

  作者:李溯婉 发自广州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1/4717899.html report 628 11月20日,东风风行旗下2016款风行CM7和2016款菱智两款新车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加上本月初在广州上市的“全能家用7座MPV”风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