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叶集团主席叶选基在广州病逝 为叶剑英侄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南方日报
叶选基

  11月28日,南方日报发布讣告称,香港国叶集团主席叶选基因病于2015年11月26日凌晨00:55分在广州离世,享年75岁。

  叶选基生于1940年,广东梅州市梅县区人,父亲是叶剑英元帅的弟弟叶道英,前妻为开国上将吕正操之女。曾任中信香港集团总经理,正天科技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

  今年7月,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之际,由叶选基先生担任名誉主编的大型抗战图志《同盟国的胜利——抗日战争图志》在深圳首发。

  以下为讣告:

  挚爱叶选基因病于2015年11月26日凌晨00:55在广州离世,享年75岁。

  一生行好事,千古留芳名。

  现定于11月29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在广州银河园白云厅举行向叶选基先生遗体告别仪式。

  银河园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18号(广州市殡仪馆)

  联系人:梁秘书

  妻:高雅率

  长子:叶新元次子:叶新华长女:叶莲如次女:叶新雅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5-11/28/content_7493010.htm report 992 叶选基11月28日,南方日报发布讣告称,香港国叶集团主席叶选基因病于2015年11月26日凌晨00:55分在广州离世,享年75岁。叶选基生于1940年,广东梅州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