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与赶集合并后58掉价?刘艳:任何并购都要“接地气”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4月17日,58同城与赶集网合并,合并当天,58同城的股价上涨4.3%,10天之内上涨16%,然而两个月之后,58同城的股票开始下跌,现在已经跌到和过去一样的水平。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刘艳在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时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58同城和赶集网合并之后不但没有做到一加一大于二,反而转盈为亏了。

  刘艳认为,任何并购最终都要“接地气”。“首先在合并之后应该有一些新的经营模式、企业理念融合、市场信息交互,包括新的产品合理开发等等。另外就是长期战略,两家企业"成家"之后,怎么"要孩子"、"赡养老人",包括财源等一系列问题,这些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如何进行后期的整理,完整携手走过这一生,这才是所有股民希望看到最美好的一个结局。”刘艳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津池)

  作者:刘津池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tech/gd2012/201511/29/t20151129_7190304.shtml report 474 今年4月17日,58同城与赶集网合并,合并当天,58同城的股价上涨4.3%,10天之内上涨16%,然而两个月之后,58同城的股票开始下跌,现在已经跌到和过去一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