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哈尔滨拆并百余台小锅炉 集中供热普及率近九成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9日电(记者强勇)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房产管理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共拆并分散供热小锅炉185台,全市集中供热普及率达88%。

  据了解,分散燃煤小锅炉存在耗能高、环保设施简陋、易引发安全事故等问题。为进一步提高供热质量,实现节能减排,近年来哈尔滨市筹资10多亿元规划了小锅炉拆并网及老旧管网改造,着重通过热源建设先行,强力推进分散供热小锅炉拆除并网,全市共计并网供热小锅炉1770台,数十万户居民直接受益。

  今冬采暖期,哈尔滨市继续加强对供热质量的监督,要求居民室内温度不得低于18℃。对室温低于18℃的居民家庭,将按相应比例予以退费。

  作者:强勇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29/c_1117294906.htm report 413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9日电(记者强勇)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房产管理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共拆并分散供热小锅炉185台,全市集中供热普及率达88%。据了解,分散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