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沈阳将新建117处公共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29日电(记者罗捷、汪伟)根据沈阳市建委近日公布的沈阳市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情况,三年内,沈阳市计划新建117处公共停车场,提供6.5万个停车位。首批20处公共停车场点位已确定,主要位于地铁沿线和热点街区。

  据统计,沈阳市机动车保有量约170万辆,中心城区停车位总计约82万个,停车位缺口较大。沈阳市建委会同市发改委、公安局、规划局等部门,编制完成了《沈阳市公共停车场近期建设规划(2015年—2018年)》,拟通过租卖结合、优化停车收费标准等措施,盘活商业区闲置停车位。同时,在停车位供应不足的重点地区,选址建设公共停车场。

  沈阳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停车场建设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开。在重点区域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将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形成多元化投资、多渠道建设、规模化经营的停车产业化格局。

  作者:罗捷 汪伟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29/c_1117294904.htm report 496 新华网沈阳11月29日电(记者罗捷、汪伟)根据沈阳市建委近日公布的沈阳市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情况,三年内,沈阳市计划新建117处公共停车场,提供6.5万个停车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