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沈阳:商用燃气灶具抽检三分之一不合格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29日电(记者罗捷)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发布的商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通报显示,抽查12批次,合格8批次,合格率为66.7%。

  商用燃气灶具主要用于企事业单位、学校、酒店等地的食堂、厨房。如果产品关键项目不合格,会对公共安全和人体健康带来隐患。此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项目有热负荷准确度、干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和熄火保护装置。

  据介绍,热负荷准确度超出标准要求,会影响燃气的燃烧状态,造成燃气燃烧尾气中一氧化碳含量增加,易导致人吸入一氧化碳后中毒。熄火保护装置在燃烧器意外熄火时能及时切断燃气气源。此次监督抽查有1批次产品无熄火保护装置。

  作者:罗捷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29/c_1117295599.htm report 415 新华网沈阳11月29日电(记者罗捷)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发布的商用燃气灶具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通报显示,抽查12批次,合格8批次,合格率为66.7%。商用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