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捷豹路虎扩建发动机工厂(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二,捷豹路虎汽车宣布,拟投入4.5亿英镑扩建现有发动机工厂,扩建后的工厂面积将增至当前规模的两倍;未来将有更多车型引入中国市场。

  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二,捷豹路虎汽车宣布,拟投入4.5亿英镑扩建现有发动机工厂,扩建后的工厂面积将增至当前规模的两倍;未来将有更多车型引入中国市场。

  由于在中国市场的迅速增长,捷豹路虎汽车已经成为发展最快的欧洲车企之一。其与奇瑞合资成立奇瑞捷豹路虎后,今年已有揽胜极光和发现神行两款国产车问世。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为4.1万辆,较去年同比增幅达24%,1至10月累计销量为39万辆,同比增长2%。

  为继续放大中国市场对捷豹路虎的销量贡献,明年将有一款全新捷豹车型国产,同时经销商网络也将进一步完善。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表示,现在营业中的经销商有194个,覆盖了主要的城市,今后会增加三、四线市场的覆盖率,网络发展速度将与销量的增速相匹配。

  作者:王亚菲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30/content_610108.htm?div=-1 report 782 新京报讯(记者王亚菲)上周二,捷豹路虎汽车宣布,拟投入4.5亿英镑扩建现有发动机工厂,扩建后的工厂面积将增至当前规模的两倍;未来将有更多车型引入中国市场。由于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