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开盘:沪指低开0.07% 创业板逆势高开0.36%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周一,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3433.86点,跌2.45点,跌幅0.07%;深成指报11991.70点,涨30.00点,涨幅0.25%;创业板指报2658.97点,涨9.42点,涨幅0.36%。

  盘面上,在线旅游、宁夏、西藏等板块涨幅居前;物流、石油矿业开采、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 居前。

  个股方面,中江地产、华东数控等14股开盘涨停;飞马国际同达创业友利控股3股开盘跌停。

  申万宏源钱启敏,从目前看,市场没有巨额强制性平仓盘,个股也没有持续千股跌停的触发因素,加上融资杠杆已经收缩,安全边际明显提升,因此从多方面分析,市场不具备复制6月和8月行情持续暴跌的基础。本周大盘大概率将呈现企稳反弹走势,投资者不必惊慌。当然经过大跌后,如果投资者还想从二级市场套现,去摇新股的意义已经不大,周五的5.48%已经远超新股的预期收益,不妨耐心持股较好。

  银泰证券陈建华:在上周五长阴杀跌的背景下,伴随市场盘面热点板块的走弱,加上救市政策陆续退出对投资者心理形成的负面暗示,以及新股发行可能造成的资金面波动,后期沪深指数料仍面临进一步向下调整的压力。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1/4718602.html report 1636 周一,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报3433.86点,跌2.45点,跌幅0.07%;深成指报11991.70点,涨30.00点,涨幅0.25%;创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