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红酒·啤酒·洋酒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6听啤酒喝出3700元 诈骗团伙开张4天被打掉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近日,房山警方在金桥国际公寓一KTV内,抓获以元某为首的敲诈勒索团伙7人。元某等人组织蔚某等3名女性以卖淫为名吸引顾客上门,后以消费高价酒水的手段进行敲诈勒索。

  据民警介绍,元某先是通过微信推送“招嫖”信息,等到客人上钩后,再联系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位于长阳金桥国际公寓的KTV由元某承租,组织里共有3名陪酒女服务员,以蔚某为首,3人“出台”却并不“卖身”,主要工作就是帮助客人点酒,收取高额费用。民警介绍,她们每人的“台费”是500元、领班费500元、服务费500元,最后,客人喝6听啤酒就能喝出3700元。

  元某认定客人因为心虚也不会报警,一旦客人觉得价格太高拒绝付钱,门口会有专人拦着,不交钱不许离开,客人只能乖乖付账。民警说,为了方便收款,他们不仅靠微信发布招嫖信息,就连收款也可以通过微信转账。但从11月14日“开张”到18日被警方打掉,这个诈骗团伙仅仅“营业”了4天。元某等7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qh.people.com.cn/n/2015/1129/c182757-27203640.html report 595 本报讯近日,房山警方在金桥国际公寓一KTV内,抓获以元某为首的敲诈勒索团伙7人。元某等人组织蔚某等3名女性以卖淫为名吸引顾客上门,后以消费高价酒水的手段进行敲诈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6听啤酒喝出3700元 诈骗团伙开张4天被打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